Home > 協會活動 > 業界楷模 > 2017

■FAPRA ONLINE AWARDS 2017

Best Efforts in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責任最傑出獎

優勝者: 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遠東百貨永續創造美好生活

將代表台灣參加亞洲零售商聯盟(FAPRA) Online Awards 2017競賽,與其他17個FAPRA會員國較勁,爭取一席FAPRA Online Awards亞太大獎的榮譽。

遠東百貨以「回饋」作為企業根本價值,50年來不斷創新求變,積極為環境、社會永續發展而努力,打造經濟、環境、社會三贏的永續成長模式。2016年遠東百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表現傑出,榮獲國內外超過11個獎項的肯定,其中多數獲獎事蹟都具備「創新精神」及「長期投入」的性質。未來,遠東百貨將持續秉持為社會大眾創造美好生活為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並與社會共榮共好、共同成長。


唯一上市連鎖百貨,創下十個第一

一、產業領航者,歷史最久的百貨不斷創新求變

二、成立零售集團CSR委員會,攜手子公司邁向永續未來

三、友善環境,台灣最綠的百貨企業總部

四、節能減碳,百貨業的模範生

五、專注低碳營運,打造環保綠商場

六、落實責任零售,創造綠色價值

七、城市的觀光,文化外交大使

八、串聯各界資源,搭建公益平台

九、關懷偏鄉,為弱勢學童點亮一盞燈

十、啟動雙E引擎,永續社會責任


評審長評語:

遠東百貨在環保、公益等領域投入大量資源,在社會責任上盡到大集團應盡責任,同時在公司財務面上也表現突出,並將獲利與員工分享,薪資上也維持成長,使員工更有向心力;並設立短、中長期目標,反映遠百持續投入CSR的決心。

1 | 2 | 3

英文中文相關連結聯絡我們加入會員會員專區最新消息協會活動關於協會首頁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