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協會活動 > 業界楷模 > 2014

■優良從業人員

2014年優良從業人員楷模得主
李岳勳
漢神百貨

岳勳的座右銘:創意是企劃的核心價值
岳勳的工作守則:力求創新與突破,帶給顧客嶄新的活動體驗。

樂於奉獻是岳勳待人處世的原則,認真負責是岳勳貫徹始終的態度,勇於接受挑戰是岳勳的工作精神,保持學習熱忱、豐富生活體驗、提升自我創意是岳勳的自我期許。

 

綜合評審團意見
在高密度的台灣百貨產業中,如何做出差異性藍海是業者重要課題。漢神岳勳跨界時尚及心靈宗教的企劃,十分有創意。雖然,結合宗教、觀光及時尚產業的行銷手法在國外早已成熟發揮,但國內仍屬新穎。
在以繁華為主的時尚業,帶入儉樸意涵的宗教活動,也有把物質表象,帶入心靈層次的思維,令人印象深刻。

 

優良事蹟範例
岳勳承辦2013年9月針對頂級主顧客所舉辦的VIP PARTY,當時全館主題為取自印度元素的「印象之旅奇幻國度」,靈光一閃聯想到佛教的起源地正好來自於印度,因此特別選擇「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做為活動場地,並成功將看似毫無關係的流行時尚與佛教文化,透過活動巧妙的安排完美結合,而時尚百貨與宗教文化的跨領域合作,在南台灣時尚界更是一項創舉,激盪出的火花帶給所有參與的貴賓前所未有的活動體驗,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英文中文相關連結聯絡我們加入會員會員專區最新消息協會活動關於協會首頁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